2017/04/09 19:51

360度垂釣無死角 釣客新選擇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不少人閒暇之餘,喜歡租船出海釣魚。可是傳統的船隻設計,釣魚的人只能在船的一邊。有國外研發團隊,設計出一款360度圓型小船。除了樣子有趣、攜帶方便,該有的設備更是一應俱全。讓喜愛釣魚的人,隨著可以享受垂釣的樂趣。

男子用力拉著釣竿,看起來像是釣到大魚,仔細看看他坐的船,竟然是圓形的,就像是個巨型車輪,漂浮在水面上,原來傳統的船隻設計,釣者只能坐在,船的一邊釣魚,因此有業者研發了這款,360度圓型小船,雖然面積不大,可是釣魚需要的活魚池,及冷藏設備全都不缺,讓釣者可以保存,辛辛苦苦釣來的魚,就算表面略為傾斜,可是使用者完全可以穩穩的站或坐,不用擔心會掉到海裡。

而它的圓形設計,就算是只有一個人,都可以很輕鬆的,把小船從車上搬到水上,享受獨自垂釣的樂趣,喜歡划船的人,也有新選擇,就是用高硬度透明聚合物,打造的獨木舟,整艘獨木舟,最多可坐兩人,透過透明的船底,海中世界一覽無遺,可以充份享受,與大海親近的感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