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9 19:44

遊韓火燒車! 台灣團18人驚逃

房業涵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驚險的畫面,來看到,韓國5日遊台灣團,昨天在韓國高速公路上、發生火燒車意外!一開始,先是司機發現車子傳出焦味,趕緊請車上18名台灣遊客下車,接著車子就起火燃燒,被熊熊大火吞噬,短時間內燒成廢鐵,還好全數平安,目前也繼續在南韓的行程,一名家住台南的黃姓女遊客,還立刻開臉書、直播驚險一瞬間!

大火吞噬整台遊覽車,濃濃黑煙直竄出來,幾乎壟罩整片天空,車上17名遊客一名領隊,倉皇逃生站在路邊,開臉書直播,就站在高速公路等待救援,這台就是高雄康福旅行社5日遊團客,南韓媒體,各大南韓電視台,也爭相報導驚險畫面。

換個角度來看,遊覽車是從車尾開始燃燒,接著就燒成一團廢鐵,原本7號從台灣開心出發,沒想到旅途的第二天下午,遊覽車在高速公路京畿道楊平郡段上,先是傳出焦味,司機發現不對勁、趕緊疏散旅客,接著幾分鐘後、車尾開始起火燃燒!

這台車是合格車當地司機也合格旅客繼續行程,負責出團的康福旅行社表示,已經跟韓國遊覽車公司協商旅客賠償,還好司機機警發現全數平安,但車子怎麼會突然起火,還有待韓方檢警,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