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0 12:43

開槍又劫車 恐怖情人逼復合

劉漢生 廖學賢 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恐怖情人。台南一名50歲女子,跟前男友交往一個月,就發現對方家暴,於是分手,對方卻惱羞成怒,先對女子的前雇主開槍,做遺照恐嚇女子親友,甚至搶走女方的車子,在上頭刻字,刻了我恨你,詛咒女子會死!警方在一間民宿、破門攻堅逮捕恐怖情人,雖然他現在被收押,但受害女子身心受創,擔心他被放出來,會對自己不利。

警方破門,衝入房間內,將身材壯碩的余姓男子,壓制上銬,這名46歲的嫌犯上個月,搶走劉姓前女友的新車,把人押上車出手毆打,女子趁機逃跑,嫌犯開走她的車,在上面刻我恨你等字眼,破壞車體逃逸無蹤,期間他去找前女友的老闆。

這已經是他第二次來鬧事,去年六月,他就持槍到釣具行找人,還惡劣地開槍打中老闆腹部,被害人忍痛報警,他被抓又交保,繼續騷擾前女友,不斷傳LINE逼復合,還把女子照片做成遺照,威脅恐嚇親友,女子身心受創。

台南這50歲的劉姓女子,一年多前認識余姓男子,交往一個月,就因對方有暴力傾向分手,但嫌犯卻一直不放手,這回劫車擄人,在雲林的民宿被抓到,女子希望嫌犯被收押後,別再這麼快放出來,別讓她一直活在恐懼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