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效舜無端遭咒罵 即刻動員網友肉搜

許效舜無端遭咒罵 即刻動員網友肉搜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舜哥」許效舜日前莫名其妙的,遭人嘲諷,還詛咒他全家死光光。對無端而來的咒罵,許效舜除了尋求法律途徑外,他不改詼諧的說「謝謝用心替我解業障!」還說「唸部經迴相給他~可能很快就離苦得樂了~」

前晚許效舜在臉書PO出一位化名Jeremy Lin的網友,以不堪入目的字眼咒罵許效舜媽媽,還嘲諷他是豬,更詛咒他們全家死光光,從內容看來似乎跟政黨色彩有關。許效舜臉書上不以為然的回道,「來一篇指名道姓的!公司的法律顧問可以正式去尋找他了!不過先要謝謝他這麼用心的來替我解業障!感恩~」

舜哥請大家肉搜這位網友,「肉搜行動開始中~大家一起來找尋這位需要幫忙的朋友~」,當然網友也一面倒的力挺「他病的不輕喔!舜哥,可分享嗎?解救他送醫治療」、「直接報警或地檢署按鈴申告就好!網路警察可以查IP,假IP也找得到真位址」、「舜哥,拿石頭K他……選最大的那一顆!」還有人說「柱柱姊是他國中訓導主任叫他來幫忙。」

據許效舜夫妻表示,他們都不認識這名網友,最近也沒有與人結怨,已經徵詢過律師,近期會去基隆分局備案處理。(圖片翻攝自許效舜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