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2 20:14

"風飛沙幫"橫行霸道 首腦落網!

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竹在地的黑道幫派,"風飛沙幫",在地方橫行霸道、魚肉鄉民,看酒吧生意好,插乾股被拒,就擄人凌虐,甚至還當眾亮槍攔車,行徑太囂張,讓他們被警方盯上,幫派大老洪國華,被列為治平對象遭逮,整個幫派形同瓦解。

一群人在酒吧外,一言不合、就大打出手!帶頭的,可是在新竹地區橫行的風飛沙幫;插乾股不成就砸店,還把人押到汽車旅館,連拖帶拉,把被害人關在裡面、囚禁凌虐!

為了搶土方利益,幫眾還當街攔下砂石車,亮槍恐嚇,卻好巧不巧遇到警方開車巡邏,才快步鑽進騎樓,邊走邊把槍藏在外套裡。

囂張霸道的風飛沙幫,首腦曾是槍擊要犯!58歲的洪國華,33年前就涉嫌花錢雇殺手,槍殺角頭棄屍,事後還買兇槍殺同夥滅口!就連犯下多起性侵案的"手銬之狼"彭昭智,也被他開槍、成了植物人,後來傷重不治,洪國華被依殺人未遂罪,判了十二年七月,兩年前假釋出獄,惡行不改、繼續吃牢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