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官上任 侯友宜向黑幫宣戰

 / 台北市

  才剛上任的警政署長侯友宜,第一件要做的事,就是向幫派宣戰,雖然許多重大要犯紛紛落網,不過國內的幫派卻是有增無減,警政署統計台灣大小幫派,最少一千兩百多個,而登記有案的成員,也有一萬四千多位,侯友宜嗆聲要所有的角頭老大提高警覺。

  統管全國八萬警察大軍的侯友宜,一向敢衝敢拼的行事風格,上任第一天,就先替國內治安下猛藥,從張錫銘抓到林明樺,接下來他要全國員警動起來,向黑社會宣戰,而第一件要做的事,就是掃蕩幫派,要這些一向橫著走路的角頭老大通通靠邊站。

  會宣戰不是沒有原因,雖然槍擊要犯紛紛落網,不過國內的幫派卻是一年比一年多,警政署調查全國幫派最少一萬兩千個。最高記錄有人十二歲就加入幫派,黑社會不但向下扎根,還向外擴展,與國外犯罪集團相互勾結,這些都是侯友宜的首要目標,他勢必要替屬於自己的警察故事,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。(記者楊舜欽 黃瑞麟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