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9 12:31

縱火誆被打! 惡房客自導自演

高華襄 劉俊男 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房客自導自演燒屋子。台北市萬華一間民宅在凌晨失火,裡頭一名男子被燒傷送醫,還說自己被打,但這火,根本是他自己放的!原來房東不願意再租他房子,他多次搗亂,往樓下砸盆栽,害得樓下一間知名的老麵店,整整兩個月不敢營業。

熊熊火舌從屋內竄出來,火勢之大,大老遠就看得見,警方封路、指揮交通,消防隊員奮勇打火,救出住戶;葉姓男子右手和背部燒傷,被送上救護車,還口口聲聲說自己被攻擊,做賊的喊抓賊,警方一查,根本是葉姓男子自導自演放的火。

房東不想續租,他就開始搗亂,受害最深的,就是樓下這間麵店,在萬華營業超過六十年的烏醋麵店,相當有名,葉姓男子卻從樓上丟盆栽砸東西,害得門口到處都是花盆碎片,老闆擔心顧客被波及,兩個月不敢開門,不少客人還以為店倒了,警方也從葉姓男子住處找到大麻和安非他命,懷疑他吸毒神智不清,才會縱火,房東和麵店只希望這個恐怖房客,別再回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