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5 19:46

男子要錢不成 放火燒車擋消防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年輕人不賺錢在家啃老,跟家人要錢不成還縱火燒房子!彰化一名27歲男子,不工作遊手好閒,沒錢就跟父母和姐姐伸手要錢,幾天前他又跟姐姐要錢,姊姊不給他,他竟然就在家門口縱火,燒了一台機車,還故意阻擋消防車前往救災,後來被警方和民眾合力壓制逮捕。

消防車和救護車要趕往報案地點,前方一名男子騎著腳踏車故意阻擋去路,走走停停還蛇行,消防好不容易抵達現場,把起火的機車滅了,那名擋路男子,又有花招,改用嗆的,原來他在自家門口縱火燒機車,還故意阻擋救援,瘋言瘋語讓消防隊,都罕見的當場出手壓制。

彰化這個27歲許姓男子,退伍後遊手好閒不工作,只會找老爸爸和姐姐伸手要錢,這回因為跟姐姐要錢不成,就嗆聲說要燒房子洩憤,沒想到真的大膽縱火,連老爸爸都拜託警察,不要讓這個不肖子交保,一家人為了他,整天擔心受怕。

老先生說,自己晚婚,娶印尼籍太太,第三胎才盼到這個獨子,從小就寵沒想到長大當啃老族,還經常被這個不肖子又打又罵,申請保護令沒用,這回竟然要不到錢就縱火,檢方認定罪行重大裁定收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