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5 13:43

疑吵架後縱火 公寓惡火1命危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分租套房死亡火警。台中一棟四層樓透天厝凌晨失火,因為整棟建築隔成套房出租,逃生困難,包括房東和房客,一共九人受困,還有一名女外勞等不及救援,從二樓往下跳,好幾名外籍房客被嚇到大哭求救,最後釀成一人命危、八人受傷,而失火原因,疑似是房東母女吵架,而引發火勢。

凌晨,台中市一棟四層透天厝發生火警,房東加房客總共九人受困,由於整棟都是分租套房,空間狹小逃生不易,警消架逃生梯把住戶從樓上救下來,一名越南籍女子等不及救援,從2樓往下跳。

好幾名外籍人員嚇到不斷哭泣,救出來的人當中有一人命危,初步懷疑是房東母女吵架後引發火勢,目前警方朝人為方向偵辦。

四層樓民宅燒起大火,警消一面拉水線灌救,一面趕快把受困民眾從樓上救下來。爬下救生梯,逃生的住戶臉色發白,嚇得說不出話,有人更是嚇到哭出來,眼淚流不停。受困民眾被陸續救出,但有一人被找到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男子被天花板壓住逃生不及,警消趕快CPR搶救。

這一棟位在台中大里區的四樓民宅,全是分租套房,59歲房東和35歲女兒住一起,另外分租給外籍勞工當宿舍,總共住了十多人,當時大火從2樓燒起來,目擊者說疑似聽到房東和女兒吵架,說不如去死一死,不久就發生火警。

女兒疑似長期情緒不穩,但是不是因為和母親口角,而一時激動點火,警方不排除人為引發火勢,但這場大火,害得8人受傷,1人還在和死神搏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