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0 19:54

熱炒店賣太貴 8惡煞棍棒砸店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開店做生意,最怕就是被找碴!新竹一間熱炒店,被八名男子一陣狂砸,疑似是不滿消費太貴,竟然就出手砸店!

一大群人,怒沖沖的闖進店裡,拿起球棍,開始看到什麼、砸什麼,沙發桌子椅子無一倖免,店員嚇到抱著頭,躲在櫃台不敢亂動,這群惡煞,繼續朝著店內的電器用品,用力敲猛力搥,店內客人縮在角落有多遠躲多遠,這群惡煞連在離開之前,還拿鐵棍朝櫃台揮舞叫囂,甚至砸毀盆栽,惡劣行為都被監視器拍下來,而原因居然只是覺得店內消費太貴了。

新北市三重也發生類似情況,這間按摩店的紫色地毯,通通被白色粉末覆蓋,旁邊玻璃桌,被砸到只剩下支架,椅子倒成一排,連泡腳的桶子都被砸到碎裂,原來這些白色粉末,是有人拿滅火器對著店內亂噴,噴完後開始對桌椅亂砸,而砸店的主嫌瞿姓男子,疑似跟按摩店老闆有租金糾紛,喝酒後帶著朋友總共五人上門鬧事,還無辜造成路人臀部受傷,開店做生意最怕的就是被找碴,東西壞了可以重買,怕就怕客人不敢再上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