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2 21:37

揪甘心! 暖警助視障者過馬路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這樣的畫面讓人看了好感動!新竹有民眾開車經過一個大路口,看到一位視障朋友正要過馬路,但當時車流量大,他行動緩慢非常危險,幸好員警經過立刻停車,攙扶他過馬路,民眾也幫忙把警車移到路邊,警民一家的畫面,感動不少人。

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這樣的畫面,當時紅燈右方穿藍色上衣的男子,似乎是個視障朋友,當時他正要過馬路,但他行動緩慢要通過馬路實在好危險,這時原本正要趕路的員警立刻下車,帶著他過馬路,從另一個角度看,員警將他帶到對面,但眼看就要變綠燈,員警恐怕回不來,這時另一位機車騎士,趕緊來幫忙將警車移到路旁。

員警跑了回來,和機車騎士示意感謝後就趕緊離開,這樣警民一家的畫面一上傳網路,讓大家看的覺得感動,回到事發路口,這裡車流量大,對視障朋友來說要過馬路的確比較危險,當時幸好有熱情員警的幫忙,還有熱心民眾的協助,才能安全通過,也讓人看見了台灣最美的風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