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1 19:35

少輔院命案 17歲少年打死舍友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少年輔育院,驚傳命案!一名因為毒品案被收容的17歲少年,疑似不滿同舍房的16歲少年沒幫他拿飲料,於是兩人起爭執,還朝對方胸部連揮五拳,當場把人打到昏迷倒地,送醫不治,死者媽媽接到消息,無法接受獨自撫養長大的兒子,在少輔院沒了命。

李媽媽含辛茹苦扶養長大的寶貝兒子,卻被室友連揮5拳命喪彰化少輔院。李媽媽無法接受,她兒子20號晚上,因為忘記幫室友拿飲料,結果兩個人大吵,室友朝她兒子胸部連揮五拳,害得她兒子當場倒地不起,送醫搶救1個半小時後宣告不治。

打死李姓少年的人,是17歲的洪姓少年,而少年被帶到警局,連同同舍房的其它室友也都被約談,李媽媽說他們是單親家庭,兒子看她當大夜班作業員,每個月3萬元薪水養家,很辛苦,高中就休學,但誤交損友,當詐騙車手,進出少輔院兩次,這個月2號才和兒子會面,預計21號要再見面,沒想到再也見不到面,媽媽質疑兒子怎麼會被5拳打死,要求驗屍釐清真正死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