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9 18:44

【晚間搶先報】男酒後持刀鬧事 嗆聲隨機殺童

【晚間搶先報】男酒後持刀鬧事 嗆聲隨機殺童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【男酒後持刀鬧事 嗆聲隨機殺童】

台南有名男子,在家裡疑似發酒瘋,持刀大聲叫囂,員警來,還拿長棍先打掉他手上的刀子,最後才壓制住鬧事的男子。不過男子卻失控嗆聲,他已經把刀磨好,準備要上街當台灣第二個殺童的人,警消一看,赫然發現,這名男子前科累累,四年前因為性侵案出獄,結果才隔天就跑去國小企圖性侵一名國小女童,又被抓入獄,現在二度放出來,又開始鬧事。

【天氣變化大 牛番茄狂漲三倍!】

蔬果好貴!天氣變化太大,蔬果價格持續高漲,原本在這個時期,應該便宜又好吃的牛番茄也「貴鬆鬆」,批發價原本一斤六七十元的牛番茄,現在硬是漲到兩百多塊,貴了三倍,讓婆婆媽媽們大喊吃不消!

【岡山割喉命案 女遭砍11刀身亡】

高雄市岡山地區、發生一起割喉命案,死者黃姓女子、下週一因毒品案要入獄了,昨晚說要去找王姓友人,沒想到、被發現陳屍在朋友家中,女子身中11刀慘死,刀刀見骨,脖子上的一刀、應該是致命死因,案發後、嫌疑重大的王姓友人 不知去向、警方正全力追緝中!

【怕汽車被拖 母將孩子丟路邊】

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媽媽!因為車子、違停要被拖了,竟然拉著小孩、一起在大馬路上橫衝直撞,只擔心自己車子被拖,把小孩直接丟在路邊,讓路人全都看傻眼了!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:57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