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4 19:29

懸宕11年無名屍 破案露"玄"機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懸宕了11年的命案,因為託夢露出曙光!一名婦人自稱有靈異體質,向警方報案說,他有一名好朋友,11年前失蹤,自己曾被託夢,死者說自己遭到殺害,警方一比對DNA,竟然發現就是彰化一名大排的無名女屍!追查之下,兇手疑似是死者的同居人,也是台中一中商圈有名的香腸王,他也曾經打現任女友,還把人塞進冰箱,現在已被警方拘提。

穿黑白直條上衣的沈姓男子,就是台中一中商圈香腸王老闆,13年前,他和羅姓大陸籍女友為了擺攤問題,二個人還和員警起衝突,他腳踏兩條船,和另一名印尼籍謝姓女子交往,疑似搞不定三角戀,他竟然把正牌女友推進彰化這個大水溝淹死,11年來他逍遙法外,女友慘死成了無名女屍。

直到去年,一名自稱是死者好友的婦人打電話來警局,說她曾經看見死者模糊身影,泣訴自己遭到殺害,警方半信半疑,找來死者前夫和兒子,進行全台無名屍DNA比對,果然和11年前彰化一具無名女屍相符,這麼巧連警方都說難以解釋,更怪的是,死者大陸家屬來上香時,香爐內三柱香突然莫名其妙斷掉,似乎就是有冤要伸,種種難以解釋的巧合,讓檢警重起調查,半年來抽絲剝繭比對,確定同居人香腸王涉案重大,儘管他至今仍否認殺人,但檢方已經將他拘提,不排除進行羈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