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4 12:34

聽見槍聲... 女坐遮雨棚避難?

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撫順街,傳出有人受困在五樓遮雨棚。警消獲報趕到現場,發現一名女子呆坐在遮雨棚上,於是立刻出動雲梯車和氣墊,還好最後順利將人救了下來,但為什麼會坐在這?她說是因為聽見槍聲,才會害怕到拉著電線爬下樓,但鄰居反應,這女子常常會有脫序行為,希望家人可以多多關心。

天才剛亮,一名女子呆坐在五樓遮雨棚,還拉著電線,左顧右盼像是在躲避什麼,這樣的舉動可把鄰居嚇壞了,趕快報警。警消人員獲報趕到現場,就怕女子隨時會掉下來,趕緊先充起氣墊床,另一批人則是來到女子八樓住處溫情喊話,接下來也出動雲梯車,把人帶下來。

好不容易,終於平安將女子接到地面,所有人鬆了一口氣,而這名女子供稱,當時是聽見有槍聲為了躲避,才會奮不顧身得從八樓沿著電線爬到五樓遮雨棚,不過這女子其實早就是鄰居眼中的問題人物;就怕女子會再突然暴走,現在鄰居只希望相關單位可以多加觀關心,也還給大家一個寧靜的社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