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4 12:51

警車飆速緝匪互撞 21歲警命危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持續來關注昨天清晨台中兩輛警車,員警奮不顧身追人卻撞車的意外。四名員警受傷,其中1名21歲員警簡銘韋,腦部重創命危,目前靠低溫治療,而這2天就是黃金關鍵期,同事們聽到消息,紛紛幫他加油集氣,希望他能渡過這場劫難。

23號凌晨,2部警車追捕機車嫌犯,結果失控撞進民宅,2車共四名員警受傷,其中21歲的簡銘韋的傷勢最嚴重,一度沒有生命跡象;緊急進行開腦手術,雖然命救回來了,但簡銘韋傷到腦還傷到頸椎,仍在加護病房觀察沒有脫離險境。

同樣身為警察的媽媽,看到寶貝兒子變這樣,實在無法堅強,而市長林佳龍則連夜趕來慰問,希望家屬堅強。發生不幸,警局同事心情受到影響,上上下下都不斷祈禱集氣。

同事眼中簡銘韋熱心好相處,長官眼裡他疾惡如仇的個性,就像天生該吃這行飯,沒想到從警不到半年,竟然發生意外。除了簡銘韋是新人,另外三名受傷的員警資歷都不深,所屬的單位卻是全市勤務最重的單位,資深員警比例最低,顯現出基層警察青黃不接問題,這回為了抓街頭鬥毆,菜鳥當先鋒,卻出了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