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到錯過班機 陸女尖叫踹人

王皓 編譯

趕不上飛機的乘客每天都有,但是因為趕不上飛機,而大鬧機場的旅客,還真是不多見。大陸一名女乘客,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機場,錯過自己的班機,她竟然在登機口尖叫吵鬧,還撲向客機想打開艙門與機場人員發生肢體衝突後,這名女性最後遭到警方逮捕。

唉,這年頭奇怪的人越來越多了,竟然開口叫飛機等你?安全人員上前制止這個在機艙門外撒潑的婦女,差點被一腳踢中重要部位,然後這個婦女還叫門咧,開門呀幫我開門,眼見這名女子越來越誇張,好幾名安全人員一起湧了上來,大家把她架離機艙門的時候,婦女不斷掙扎連鞋都掉了,嘴裡還不停的大叫,我有票呀,我有機票的我有機票,最後安全人員直接把這名,激動的婦女交給了警方。

這名女性是大陸人,而大陸旅客在飛機上或是機場內的不當舉動,包括在跑道上肉身擋飛機,在機艙裡打架,還有飛到一半想開艙門,簡直罄竹難書,也難怪大陸媒體要經常呼籲自己國人,不要在旅途中做出不文明的行為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