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31 17:58

"脫"序舞會! 男大生脫到剩內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大學校園辦舞會,出現脫序狀況,台南南榮技術學院,22號晚上舉辦耶誕舞會,請來穿著清涼的辣妹熱舞,還拉男學生上台,直接脫掉他的上衣和長褲,只剩一件四角內褲,甚至還拿礦泉水往內褲裡倒,台下學生不停尖叫,完全不見校方人員出面制止。

  四名穿紅色比基尼的辣妹,站在台上性感熱舞,台下都是大學生壓忽壓忽的叫,這時兩名辣妹下台,站到人群中間跳,圍繞四周的大學生,眼睛直盯著辣妹看,有人被慫恿上前一起跳。還很尷尬的不敢靠太近,主持人慫恿,學生開始靠上去,氣氛越炒越熱,越玩越瘋,突然一名男學生被拱上台,上台時他的衣服已經被扒掉了,裸露上半身,接著他的長褲也不保了,男學生被脫到只剩一件四角內褲,這時其中一名辣妹轉過身,拿了一瓶礦泉水過來,突然伸手拉開了男學生內褲,辣妹把水倒進男學生內褲裡,台下學生不停尖叫,火辣演出。

  這可不是在夜店或私人派對,而是在台南南榮技術學院校園裡,學生舉辦耶誕舞會,請來辣妹炒氣氛,結果HIGH過頭,出現脫序行為,校方坦承,老師在現場有一度制止,但沒有用,強調以後會更謹慎篩選表演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