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4 12:50

絲瓜如菜瓜布 店家:看不到裡面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有民眾到雲林縣斗六一家餐廳吃飯,點了"絲瓜",但一口咬下,感覺絲瓜粗到可以當菜瓜布,根本吞不下,她跟店家反應,老闆娘一開始說退10元,不過她強調目的不是要退錢,而只是要告訴店家"這樣的絲瓜不能吃",沒想到老闆娘卻回說,買回來又看不到裡面,怎麼知道能不能吃。

這盤絲瓜,光看就覺得吃起來一定很粗,吃到的民眾形容,"粗"到可以當"菜瓜布",只是當下就跟店家反應,店老闆娘卻回說,"從市場買回來又看不到裡面怎麼知道能不能吃"。當時炒的絲瓜,就是這一箱,老闆娘不敢再用,也準備全部退貨,但其實做吃的特別是炒菜師父,只要切開絲瓜,並從裡面的纖維看,就知道這絲瓜能不能吃會不會太粗。

正常絲瓜表面光滑,並不會看到粗纖維,他們也說,雖然買的時候,確實無法從絲瓜的外表判斷絲瓜的內裡,但,只要切開,就一定看得出來,更何況炒上桌的這盤絲瓜纖維粗到一根根都這麼明顯,光看就知道太老了,怎麼還炒出去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