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4 13:36

瓦斯沿街漏... 頑童偷開恐引爆

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這個行為真的太危險了!高雄市有住戶發現,自家的瓦斯預備桶被莫名打開,造成瓦斯外洩,一調監視器查看才知道,是附近鄰居的小孩子,因為好玩,偷偷將每一戶的瓦斯桶開關,通通都打開。瓦斯行看了影片表示,像這樣瓦斯就會外洩,萬一有火源,就可能造成爆炸火災,後果難以想像。

巷弄內一個小男孩跑出來,走著走著,回頭看到沒人,便到鄰居家門口,接著把小門打開,又折回去,然後把人家家裡的瓦斯桶開關打開,再把門關上,誇張的是,小孩子把整排住戶的瓦斯桶開關都轉開,其中一家住戶調出監視器發現真相,氣的將畫面PO網。

實際到瓦斯行,業者看了影片說,這種瓦斯外洩的情況,若是密閉空間,就會像曾發生過的氣爆意外一樣,轟的一聲爆炸威力驚人,或是有火源,也會因此引起火災,後果難以想像。

這地點在高雄左營區,轄區員警表示,目前沒接到相關報案,但亂開瓦斯萬一出事,涉及公共危險罪,住戶PO網也想藉此提醒,家長要好好教育孩子,別為了好玩做這樣的危險行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