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5 12:00

氣爆跑太急 誤推瓦斯桶2度爆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直擊氣爆意外。台南一間小吃攤,老闆娘用火不慎,瓦斯外洩、起火燃燒,沒想到老闆娘逃跑時,太緊張,撞倒了旁邊一整排七支瓦斯桶,引發二度爆炸,紅色火球直竄二樓高,老闆娘灼傷送醫。

台南市一間小吃攤販,昨天晚上發生氣爆意外!老闆娘在煮湯時,發生瓦斯外洩引發火勢,住在隔壁的里長熱心拿滅火器來滅火,但疑似老闆娘逃跑時,太緊張,又不慎將7支排成一排的瓦斯桶推倒,導致第二次爆炸,火勢直竄2層樓高,相當驚人,老闆娘也手臂灼傷送醫。

民眾行車記錄記拍下,小吃攤一開始起火爆炸的瞬間影像,機車騎士還嚇到機車龍頭一歪連忙快閃,不過更驚人的還在後面,大批消防隊員趕來滅火,小吃攤卻又二度大爆炸,紅色火球直衝天際瞬間超過二樓高,消防隊員也趕緊逃跑,還好沒有被火勢波及。

從另一個角度看,大火燒到馬路上,消防隊員從兩邊正要拉水線灌救,沒想到瞬間二度爆炸,爆炸威力加上瞬間高溫,相當驚人,消防隊員花了快半小時才將火勢撲滅。

起火的小吃攤爆炸的七個瓦斯鋼瓶燒到焦黑,疑似老闆娘煮湯時瓦斯外洩,加上起火後逃命緊張,老闆娘不慎推倒一排瓦斯鋼瓶,導致第二次爆炸,老闆娘受到百分之12的二度灼傷,送醫急救,丈夫相當心疼,小吃攤附近店家也被爆炸威力震壞門窗,就連紅綠燈都融化變形,旁邊還是加油站,還好沒有釀成更大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