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2 21:02

大樓管理員暴走 持刀怒捅住戶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恐怖的大樓管理員,跟住戶一言不合竟然拿刀桶人!台中一位林先生因為瓦斯外洩問題,與管理員起了口角,沒想到管理員,拿水果刀捅傷林先生,還把水果刀都捅斷了,事件發生後,住戶們都不敢相信,自家的保全砍住戶,質疑保全公司沒有慎選管理員,讓住戶生命受威脅。

林先生剛踏進管理室,管理員就拿著水果刀砍過來,他嚇到摔倒,兩人在地上扭打,林先生將對方踢倒,但管理員還不罷手,回櫃檯想拿另一把刀,這時林先生把預藏的電擊棒拿出來回擊,其他住戶,趕快拉住管理員將兩人分開,林先生的右後背被管理員捅出,長長一道深達4公分的傷口,到院時全身是血縫了七針,其他住戶聽到自家保全,拿刀砍住戶都不敢相信。

事發前大樓因為換管線瓦斯外漏,林先生請管理員多注意,管理員卻不耐煩,雙方在電話中起了口角,管理員要林先生下樓理論,警方調查,這名保全有傷害前科,雙方吵架後他情緒不穩,隨手拿起水果刀捅住戶,員警到場逮人時,他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。

住家大樓,請到這種管理員,沒保障大樓安全就算了,還拿刀砍住戶,全棟住戶都無法接受,而林先生更堅持提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