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7 19:50

市場倒車輾死童 女毒犯判16年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去年四月,桃園發生女毒犯拒捕,在市場一路倒車,撞死正在替媽媽收攤的七歲女童!雖然女毒犯喊冤,把錯推給車上另一名男子,但今天一審結果出爐,女毒犯被判16年有期徒刑,同行的男子被列為共犯,判刑9年;女童家人說,嫌犯從未道歉,他們無法接受。

一名女毒犯為了躲避警方的追緝,在市場瘋狂倒車,駕駛這一退,就撞上了正在幫忙收攤拿著掃把掃地的七歲小女童,小小身軀倒地流血,但駕駛視而不見,繼續逃逸,最後終於被警方攔下。

事情過了一年,如今地院法官審理終結,對女毒犯求處16年徒刑,褫奪公權7年,同車的劉姓男子則為共犯,被判9年徒刑,褫奪公權4年,只是對死者的阿嬤來說,這樣的判決也喚不回寶貝孫女。

想起貼心的寶貝孫女慘死輪下,阿嬤的心還是好痛,無法接受,強調過去一年,沒等到一句道歉讓阿嬤無法原諒,只希望這樣的判決,能夠讓他們在獄中好好反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