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30 13:27

女店員肉搏持刀匪! 壯漢落荒逃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沙鹿1間超商,被一名狀漢持西瓜刀搶錢!當時女店員奮勇拿球棒和板凳反擊,將壯漢打到落荒而逃,女店員在抵抗時,只有左手中指被割傷。令人訝異的是,搶匪身高170公分,體型壯碩,女店員不到160公分,身形嬌小,居然能打跑搶匪。

狀漢抓著西瓜刀,朝女店員猛揮的威脅搶錢,女店員嚇到往後閃,接著拿球棒反擊,狀漢被激怒跳進櫃台,兩人開始激烈拉扯,狀漢伸手想打開收銀機,女店員奮力阻止,先是拿球棒痛歐對方,又抓起板凳將人推出櫃台。英勇對抗西瓜刀搶匪的女店員說,對方是常客,當時進到店裡晃來晃去,她不以為意,沒想到竟然亮出西瓜刀要搶劫,她想都沒想便拿球棒阻擋,拉扯的過程中,左手中指還被對方劃傷。

女店員身高不到160,對方卻有170公分,體型壯碩,嬌小女店員擔心會被傷害,才拼了命抵抗。警方表示,已經鎖定對象,積極追捕中。嫌犯是地方治安人口,經常酒後鬧事,當時可能看到女店員一人值班,才大膽搶劫,沒想到女店員強悍反抗,最後一毛錢都沒搶到,落荒而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