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5 20:44

與鄰桌爆口角 休假警遭砍斷掌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秀林一名卓姓員警,休假期間在小吃部吃東西,和鄰桌客人起口角,雙方不歡而散。隨後對方竟拿西瓜刀路上埋伏,對著騎機車經過的卓姓員警攻擊,造成被害人左掌斷裂,路人發現後送醫,隨後警方根據線索,將拿刀砍警的嫌犯抓拿到案!

躺在病床上,卓姓員警相當虛弱,他的左肩,還有明顯的撕裂傷口,左手掌韌帶被砍斷,手術過後,左半身幾乎都被繃帶包起來,之所以會這麼嚴重,完全是因為在路上被砍!卓姓員警在二號深夜休假期間和親友在小吃部唱歌吃飯,但隔壁桌的認為太吵,雙方起了口角衝突,在店內吵了一架後,不歡而散各自離去,沒想到,在騎車回程的路上,對方拿著西瓜刀埋伏,對著桌姓員警砍了下去,雖然有閃身但還是沒躲過,造成左肩被砍傷,左掌被砍斷,警方在獲報後,將被害人送醫,也沿路追查下手嫌犯,一查到小吃部,案情逐漸明朗,原來是店內糾紛,心生不滿,在路上埋伏動手行兇,警方隨即找到嫌犯,傳喚五人到案,依殺人未遂罪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