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30 14:04

3男大鬧廟會 神明前下跪懺悔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前鎮一間宮廟,昨天晚上辦活動,卻被人拍到,有三名男子被廟方罰跪在神明前,最後連轄區警方都到場關切,有網友認為廟方不該這樣動用私刑,而被人拍到這個狀況的這間宮廟,廟方說,當下廟會舞台上請來辣妹熱舞,三名男子為了拍照卡位打起來,其中一個還拿出電擊棒,讓廟方看不下,覺得三個人擾亂活動,才會要求他們罰跪,跟神明懺悔。

廟會活動很熱鬧,卻有三名男子被罰跪,一個個跪得直挺挺的,現場人來人往,不少人都在看,過程也被拍下來PO網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認為要求人罰跪的廟方,這樣動用私刑不應該;引發這個事件的就是,高雄前鎮區的這間宮廟,廟方說當時現場很熱鬧,舞台上有辣妹熱舞,三個卻在台下打起來。

為了拍照卡位起衝突,還有人拿出電擊棒,廟方人員覺得事態嚴重出面制止,不過澄清說下跪是他們自願的,警方當下也到場關切,三名男子下跪出於自願,不過最後都進了警局,也互相提告傷害,就只是為了拍照打起來,最後惹出這樣的麻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