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2 18:49

板橋爆槍戰 警轟2槍擒前科男

詹維耕 吳權原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板橋發生警匪槍戰,三名員警騎車巡邏時,發現一台機車形跡可疑,警方上前盤查時,機車後座男子突然心虛,跳車逃逸,警方追了上去,但這男子竟從包包裡掏出兩把手槍,員警立刻對空鳴槍,再朝他雙腿開了兩槍,現場宛如警匪片真實上演!

戴帽子的徐姓男子一邊求饒,手卻一直往包包裡掏,員警看情況不對也立刻掏槍,徐姓嫌犯退到牆角,突然高舉手槍,兩名員警也不敢靠太近,這場面比電影更驚險,員警對他開了兩槍,右大腿一槍,左小腿一槍,原來他的包包裡還有一把槍。

五十二歲的徐姓嫌犯有毒品、槍砲前科,當時三名員警騎車巡邏,發現有一台機車形跡可疑才準備上前盤查,坐在後座的徐姓嫌犯心虛,自己先跳車逃逸,現場留下來的黑色包包,就是他當時拿來放槍的地方,同時還有二十五發子彈,徐姓嫌犯平常沒有工作,到處遊蕩,管區員警早就把他列管治安顧慮人口,這次街頭和警方對峙,雙腳受傷等手術後,將會追查槍枝來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