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1 14:46

當街圍毆擄人! 惡煞開溜仍被逮

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淡水驚傳當街圍毆擄人,一名男子和朋友有金錢糾紛,跟女友在路上,遭到七名惡煞埋伏、當街圍毆,當時女友肉身阻擋,男子依舊被押上車,還好有目擊者報警,嫌犯發現警網包圍,半路將男子丟包,最後還是被活逮。

鐘姓男子倒在地上,被好幾支球棒圍毆,痛得哇哇大叫,女友整個人趴在他身上,想要保護,但一點用也沒用,七名惡煞當街痛打完後,還把鍾姓男子拉起來,強押上車,女友在旁邊目擊一切,手足無措,只是嫌犯逃沒多久,就被警察包圍。

只見員警掏槍,趁塞車時一擁而上,叫車上嫌犯,通通趴下,原來鍾姓男子和朋友有金錢糾紛,雙方約在淡水談判不成,鍾姓男子被押上車帶走,嫌犯後來眼見警網包圍,半路把鍾姓男子丟包,想要趁機逃跑,七名嫌犯逃沒多久,就落網,只能說賊星該敗,原來民眾行車紀錄器,清楚拍下他們車牌,警方第一時間掌握身份,嫌犯無路可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