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4 23:27

疑金錢糾紛 男打死合夥人投案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溪湖一間二手古董藝品店發生凶殺案!41歲劉姓男子和53歲尹姓男子,兩人合夥經營二手古董藝品店,14日下午疑似因合夥金錢糾紛,劉姓男子竟情緒失控,用鐵架子毆打對方致死。嫌犯後來主動投案,供稱因為不滿貨車被對方破壞,找他理論時,一時失控,釀成悲劇。

男子被推進急診室,頭部鮮血直流,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,臉部多處瘀青腫脹,胸腔也變形,原來男子是彰化一家古董藝品店的老闆,痛下毒手的正是他的合夥人,戴著安全帽、身穿橘色上衣的,就是失手打死人的劉姓嫌犯,兩人共同經營二手古董藝品生意,但疑似因為買賣和分租店面的金錢糾紛,一言不合,劉姓嫌犯順手拿起一旁的鐵架子,朝著尹姓男子一陣狂打,行凶後,嫌犯主動自首表示兩人原本是好朋友,自己真的是一時氣憤,沒想到會鬧出人命,非常後悔不過警方認為,他的供詞有諸多疑點,還需要進一步釐清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