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3 19:45

大街拉人拜拜 開口就要200元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獨家直擊,台中太平出現一群上了年紀的男女,大約20多人聚集在大街口,只要民眾路過,他們就會上前邀約對方去拜拜,還開口要200元費用,甚至會挨家挨戶敲門。記者追蹤,這群人是一家新開佛堂的成員,拉民眾拜拜添人氣,不過要求兩百元費用的做法,附近住戶都覺得很困擾。

''小姐到佛堂拜拜好嗎'',走在街上,突然有名紅衣婦人靠過來,熱情邀約說一起去拜拜,接著婦人就強調拜拜的金紙錢要200元,不少人被嚇到。

好像是直銷團,見人就拉,這裡是台中太平新興路巷口,路口看過去,有男有女,通通上了年紀,盤據路口,猛拉路人去拜拜,只要民眾猶豫,就不斷遊說''拜菩薩啊我參加三年運勢都變好''。追蹤這群人,發現全是來自這間新開佛堂,說想要多點人氣,所以動員師兄師姐,在路口跟附近便利商店拉人拜拜。

附近住戶覺得非常困擾,警方則勸導過三次,但這群人還是繼續。民政局說,宗教信仰都是看個人意願,不應該直接要錢,也表示如果接到投訴,會派人去調查,不讓路邊拉人拜拜的行為,造成民眾困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