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4 14:22

工人馬路挖洞泡湯?! 真相讓人眼淚泛淚

工人馬路挖洞泡湯?! 真相讓人眼淚泛淚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PO出一張照片,兩個大男人在馬路上,挖了一個大洞,裸身在大挖洞的水裡,看似在「游泳」、「泡湯」,但背後的真相,卻讓人看了眼眶泛紅,十分無奈!

照片中,泡湯的兩名工程人員,脫去上衣、鞋子,在混濁的坑水中,只露出肩膀以上,一旁則有輛挖土機在旁,這畫面讓PO文網友驚呼「哇!這太屌了吧!」

有網友笑虧「露天溫泉」、「整個馬路都是我的游泳池」,但熟知內行的網友立刻為他們解釋,「做自來水的工人像這樣下去游泳摸管是家常便飯啊」、「這兩位師傅不是在玩在泡湯。而是辛苦工作在找管線漏水,必要時還要潛下去摸索。(旁邊藍色水管正在抽水)真正值得敬佩!」還有網友說「我親眼看過,工人一直潛下去又起來,水超髒的,真的很辛苦」、「如果是冬天,錢難賺」、「看了好難過」、「要向勞工朋友致敬!」(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