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4 12:47

遭控誘姦陳師「身家上億」 傳出境大陸避風頭

遭控誘姦陳師「身家上億」 傳出境大陸避風頭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涉誘姦、捲入26歲才女作家輕生事件的補教名師陳男,今年約60歲,縱橫補教界多年,推測年收入破千萬元,保守估計身家近億元。

年僅26歲的才女作家上周上吊輕生死亡,林的父親是台南皮膚科權威醫師,消息傳出後震撼各界,女作家的父母,也透過出版社發表聲明,指愛女8、9年來受憂鬱症所苦,罹病原因是曾被補習班老師誘姦。

網友分析比對後,把矛頭指向知名補習班,王牌國文老師陳男。陳男外型斯文、深具個人魅力,頗受學生歡迎,尤其是女學生,總喜歡下課時「圍著老師問問題」。

民進黨立委林俊憲還發現,陳男與妻子共同經營「日創社」公司,承包政府的設計、印刷標案。該公司資本額僅500萬元、員工10人,成立10多年來卻標得逾3億元標案,質疑政商關係雄厚。

據了解,陳男喜歡蒐集古董,曾有電視節目到他家拍攝,屋內十分華麗、古色古香、空間寬敞;陳男還說,自己收藏一件「龍袍」,會在家裡穿龍袍過當皇帝的乾癮。

隨著補習班誘姦事件越演越烈,陳男的學歷被踢爆造假,他自稱畢業於中山大學文研所,不過中山大學強調,該校沒有文研所,陳男只是曾考上中文系研究所碩士專班,「沒來上過一天課」,後遭退學。

事件爆發後,補習班將陳男停課,也向陳男本人查證傳聞真偽,陳男只回應訊息:「人都死了,多說無益。」現在傳出,他已出境避風頭,前往大陸。

★再給自己ㄧ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