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4 12:50

舊愛變仇敵! 前女友撂人施暴

古芙仙 高燕泰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男子,和前女友有情感糾紛,他上網控訴、對方帶人到他家門口施暴打人,PO出整段過程,還將女方工作地點及姓氏公佈,想爭一口氣,警方表示、這件案子已經成立協調會,男子也撤告了,如果想在重啟調解,恐怕不會成功!

監視器中,一對男女在屋前吵架,女子朝對方呼巴掌,男子的父親想要分開兩人,拼命的勸架,但狀況越演越烈,女子一下、兩下的,往男生臉上招呼,雙方爆發口角糾紛,沒多久女生的同伴也來了,二話不說用手狂推父子倆,雙方扭打成一團,甚至還把人推到機車上。

最後兩人離去,被打的父子報警,什麼事情打成這樣,原來是情感糾紛,事發在幾個月前,雙方有協調,男子也撤告傷害,卻突然又公佈畫面,說女生帶人侵門踏戶施暴,也公開對方職業,上班地點以及姓氏。

但調解委員會說,像這樣不服結果想重啟調解,通常不會成功,男子在臉書說對方打人,到現在沒有正式道歉,想要爭回一口氣,但感情糾紛到底誰對誰錯,真的讓人很難評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