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親吻未成年女生 鄧佳華下跪道歉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網路名人鄧佳華昨(8日)與一名未成年國中女生親吻,還將影片上傳到他個人臉書引發爭議,國中女生的父母要求立刻下掉影片,並且打算提告,鄧佳華今(9日)下午出面表示對方是主動聯絡朋友,表示想親親,想要紅,對於對方父母想要提告一事,鄧佳華下跪連磕3個頭,並說「女方的家屬對不起,我錯了」。

鄧佳華出面時說「當天對方約我和我朋友,才拍出那個影片,再上傳到臉書,對方想要紅,我們都有(想要紅),當初拍攝單純好玩,我們是透過FB連絡」。至於目前對方的父母不排除要提告,鄧佳華說,「我們還沒收到傳喚的單子,我們會面對,我會跟他家人和解」,這時記者告知他,未滿16歲沒辦法和解,鄧佳華說「女方的家屬對不起,我知道這是不對的行為」,接著為了表達誠意,鄧佳華找了一處停車場,說「女方的家屬對不起,我錯了」,接著下跪磕了3下。

至於事發經過,鄧佳華說「他們(對方和朋友)先想好,我思考1、2次,他們問我可不可以,然後我就同意了,沒有拿錢」,記者再詢問「想紅的方式很多種,為什麼要選這種方式」,鄧佳華答「因為這比較特別,而且覺得用這種方式,會有遊戲廠商找上門,代言一次的費用約5千到1萬塊」。

記者再詢問他,未來還要拍類似的影片嗎?他說「要以不傷害人為主,事先就知道她14歲,也許會被告,但不確定」,至於對方在上課時間與他親吻一事,鄧佳華說知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