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9 19:55

跨海驚"騎" 受訓隊員脫水求救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4名水上摩托車協會成員在海上訓練,從澎湖吉貝嶼騎水上摩托車,要橫跨台灣海峽,騎151公里到彰化,但其中有一名男子天氣太熱,嚴重脫水,隊員緊急靠岸雲林麥寮港,向海巡求救。

騎水上摩托車在海上乘風破浪,享受速度快感,最近更興起騎水上摩托車環島,以不同角度欣賞台灣美景,就有4名水上摩托車協會成員進行海上訓練,要從澎湖跨海到彰化,不過中途一名隊員因身體不舒服嚴重脫水,趕緊到雲林麥寮港求救。

脫水隊員被緊急送醫,其他人也趁機補充水分休息,拿起礦泉水猛灌,他們原本計畫要從澎湖吉貝嶼騎水上摩托車,橫跨台灣海峽到彰化,但150幾公里的路程,只騎了121公里,到雲林麥寮港時,因為有隊員撐不下去,緊急向海巡求救。

騎水上摩托車,橫跨台灣海峽,海巡都覺得不可思議,專家說沒有專業訓練和齊全裝備,可不能輕易嘗試;想騎水上摩托車橫跨海峽,一定要結伴,最好還有戒護船,才能應付各種突發狀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