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1 20:11

性侵通緝犯 逾400人流竄全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性侵犯假釋逃跑,人心惶惶,但更可怕的,其實是性侵通緝犯!全國目前就有超過四百名性侵通緝犯,沒到案也不知去向,在全台流竄,像性侵殺害女模的嫌犯程宇,就是案例之一,凸顯性侵通緝犯的管理,出了大漏洞。

約出女模狠心殺害,兇嫌程宇被抓了,檢警調出資料,才發現他不是首次犯案!去年八月,性侵通緝犯在路上趴趴造,被警方攔下盤查,還想落跑。被銬上手銬、面無表情,性侵惡狼任金維,2011年,身為大樓管理員,卻性侵女住戶,被通緝卻完全失聯,不肯乖乖報到。

行蹤不明的性侵通緝犯,全台灣目前就超過四百人,就像未爆彈潛伏在你我身邊,根據衛福部統計,去年全國共有9000件的性侵案,人口密集的新北市有1440人受害,台中也有上千人,其次是桃園市,但法院定讞之前,沒有裁定收押,犯案數據還是不斷增加,凸顯台灣對性侵通緝犯的管制漏洞,要民眾怎麼心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