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8 11:50

【午間搶先報】恐怖! 480性侵通緝犯竟不知去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恐怖! 480性侵通緝犯竟不知去向】

持續帶您關注陳姓小模命案,目前還有很多疑點有待釐清,不過這起案件,更顯現、性侵犯再犯的狀況、層出不窮。根據統計,全國有480名性侵通緝犯,沒有乖乖向警方報到、不知去向。管制出現漏洞,不少人質疑、性侵判的太輕

【轎車失控衝撞! 翻落20米高橋下】

今天凌晨,華中橋發生一起嚴重的死亡車禍!72歲的駕駛,突然失控撞上機車騎士,車子不只沒停下來,還翻落到20公尺,將近六層樓高的橋下!警消到場的時候,駕駛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、送醫不治。

【詐騙集團藏豪宅 特勤垂降攻堅】

高雄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,用整棟的透天厝豪宅 當機房,專門打電話 騙大陸民眾,詐騙總金額達到300萬人民幣,相當台幣1500萬左右!為了抓人、警方兵分兩路,一邊從大門攻入,還有特勤小組 從頂樓垂降陽台破門,果然讓嫌犯措手不及,全部乖乖就逮!

【夫妻吵架! 婦嗆帶2幼子輕生】

台中一對夫妻吵架,太太揚言帶兩名年幼兒子輕生!員警接到報案,擔心發生悲劇,立刻以手機通聯查出母子三人入住的汽車旅館,進入旅館內發現三歲小孩在睡覺,媽媽抱著一歲大兒子,她說只是來休息睡覺,但婦人傳訊息說要帶孩子輕生,這樣的行徑,嚇壞家人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