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侵犯剪斷電子腳鐐 警追緝!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有性侵通緝犯脫逃了!一名犯下性侵案的李姓男子,17年前被判無期徒刑,假釋後,在去年底剪斷電子腳鐐脫逃,目前警方持續緝捕中;並在網路公布這名通緝犯的照片,提醒大家提高警覺。

就是這名43歲的李姓通緝犯,頭髮微捲臉有點方,左邊人中還有顆明顯的痣,模樣老實,卻是已經逃脫半年的性侵犯!原來他犯下3起性侵案,也曾有多起強盜前科,17年前被判無期徒刑,雖然假釋出獄,警方評估還有再犯可能,幫他戴上電子腳鐐監控,不過這腳鐐早就被剪斷,半年來他哪裡去?

大力破壞逃跑,電子腳鐐的監控能力,再次受到質疑!2009年誘騙女大生的西門町之狼丁大倫,三度假釋出獄戴電子腳鐐,照樣在西門町街頭誘拐女生性侵,2013年桃園一名簡姓性侵犯,也是假釋出獄不到半年,再度對兩名少女伸出狼爪!顯示電子腳鐐,監控效果很有限,只要破壞電子腳鐐觀護人就管不著,加上腳鐐也有空窗期,晚上9點到8點才受監控,其他時間要做什麼隨便你,現在這通緝犯,在新竹甚至其他地方躲藏,也讓民眾人心惶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