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3 20:35

伏地挺身等紅燈 公車司機掀議!

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公車一名吳姓司機,被乘客拍下公車上做伏底挺身,這個畫面PO上網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這名司機所屬的南台灣客運出面說明,當時這輛車是最早班的公車,乘客很少,司機停等紅燈時,拉上手煞車後做了20幾下的伏地挺身,雖然沒有觸犯法規,但是,突發狀況隨時都可能發生,加上乘客觀感不佳,已經勸戒這名司機!

這伏地挺身做得很賣力,而且這個地方是在公車上,他正是這輛公車的駕駛長,啊怎麼開車開到一半,做起扶地挺身了,這個畫面被乘客拍下來PO網,一堆網友熱烈討論,駕駛做伏地挺身的當下,是誰握著方向盤,到底又為何開車開到一半,做起伏地挺身來。

這名健身駕駛所屬的,南台灣客運表示,當時車子開到高雄,明誠跟民族路口停等紅燈,因為是最早班的車,車上的乘客很少,畢竟馬路如虎口,突發狀況隨時可能發生,司機離開座位就無法及時處置,開公車很辛苦,但是也請這位駕駛大哥,別再把公車當健身房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