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3 13:20

"醉"扯! 騎士莫名遭安全帽追打

邱君萍 邱顯雄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醉漢路邊發酒瘋,攔下騎車經過的一名男子,說對方撞到他了,男子覺得莫名其妙,停好車脫下安全帽要問個清楚,沒想到,醉漢搶了他的安全帽追打他,男子躲到附近的一處停車場報警,醉漢還不罷休,騎著男子的機車找人卻沒找到,就把機車丟路邊,坐著計程車回家睡覺,警方獲報調閱沿路監視器,找到了這名醉漢,但是,他還沒酒醒,拒絕酒測,最後,被押回警局移送法辦!

監視器畫面看到,男子快步一直走,不敢回頭不敢停下來,因為後面一名醉漢,拿著安全帽要追打他,男子躲進附近停車場報警,不久看到這名醉漢,坐計程車下車回家,警方獲報快動作的,從畫面找到了這名醉漢。

只是被害人指證歷歷,說他先攔車又要追打,莫名奇妙把人攔下來,還搶了對方安全帽追打,接著又騎了人家的摩托車,要找被害人卻找不到,最後就丟下車子跑了,摩托車被丟在窄巷裡,男子回家呼呼大睡,等到警察來抓人,面對員警他的脾氣不小,只是到了派出所做完筆錄後,自知酒後失控,當場哀求對方原諒。

只是這已經不是,被害人原諒就沒事,男子酒後的脫序行為,讓他被依強制以及毀損罪移送,面對他酒後鬧事該付起的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