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1 20:13

施工器材擋道! 行人無路走被撞

邱君萍 張國聖 高燕泰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位李小姐,日前走在苓雅區三多路跟成功路轉角時,被一輛右轉的機車擦撞,包包被勾斷手也拉傷,只是她認為責任不在騎士,而是路邊堆放一堆工程器材,佔據人行道,讓行人被迫走在機車道,究竟是哪個單位堆放的,派出所說沒接到路權申請,而工務局原本也否認,直到記者找上承包商,養工處才趕緊跳出來說,是道路拓寬工程堆放物品,會請承包商移除!

拿出揹帶斷掉的名牌包,這個包是走在路上被勾斷的,不只包包壞了,李小姐的脖子左邊,到左肩也拉傷,得復健一段時間,她不明白為什麼,施工器材可以堆路邊。

這個事發的地點就在,高雄苓雅區三多跟成功路口,會發生這樣的意外,就因為路上被堆放了,一堆的工程材料,從人行道一直放到馬路,整條機車道佔了快一半,還長達將近30公尺。

這些東西是哪個施工單位放的呢,我們問了工務局,工務局說不是他們放的,我們再從現場的紐澤西護欄,找上了承包商,承包商這一說,讓原本否認的工務局,養工處趕緊出面說明,承包商的便宜行事,造成了這個意外,主管單位只看結果不問過程,就怕真的出了大事,責任誰又能承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