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8 12:36

酒後互毆! 刈包店老闆殺員工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老闆殺死員工。台中一間刈包店,疑似員工要離職,跟老闆起了口角,當時兩人都喝醉,老闆拿鐵鎚,員工拿酒瓶互毆,員工被打死在店內。

台中發生刈包店老闆殺死員工,原因疑似員工要離職,雙方在酒後發生口角,老闆拿鐵槌,員工拿酒瓶互毆,14個小時後老闆才到警局報案說,員工死在店內。男子到派出所報案,說自己的員工,在店裡死了。

他是刈包店老闆,報案員工死在店裡,警方一查,案情不單純,老闆才坦承,因為員工要離職,他跟員工酒後起衝突互毆,老闆拿鐵鎚,員工是拿碎裂的酒瓶。老闆過了14個小時才報警,員工已經死在店內。

這個老闆,開刈包店,從旱溪夜市起家,主打特殊的燒烤口味鰻魚口味還有櫻桃鴨,跟傳統義胞走完全不同的路線,闖出名號,但鄰居說他脾氣很差。

鄰居說,老闆有黑道背景,有十幾項前科,還會嗆鄰居,曾經有過不少紛爭,刈包店已經有一陣子沒營業,店門還貼著一張刑事傳票,是員工媽媽告老闆恐嚇,前科累累,靠著賣刈包翻身,沒想到,又在酒後毆打員工致死,前科再多一條殺人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