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8 12:38

精神不穩男 竟持刀棍突襲騎士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民眾要小心了!有車主開車經過永成路三段附近巷弄,發現路邊有一名男子拿著木棍跟水果刀蹲著,看到機車騎士就站起來試圖攻擊!車主趕快停下車報案,警方趕到現場處理,發現這名男子精神不穩,還好他沒有真的打到機車騎士,但這樣隨機攻擊的行為,已經讓附近住戶感到恐慌。

轎車行駛在台南永成路附近巷弄,右邊騎樓一名男子突然站起,手上拿著水果刀跟木棍,作勢對機車騎士攻擊,還好騎士閃過,轎車也嚇得停下來,駕駛趕快拿起電話報警,時間接近凌晨12點,男子看到機車閃過了,又回到路邊蹲下。

事發地點在寧靜的住宅區,住戶聽聞都很驚訝,到底這名男子,為何隨機攻擊路人,警方循線找到他,原來男子的住處被火燒,他被社會局安置在旅館內,當天是出門買飯迷路,他情緒一緊張,開始妄想,才會蹲在路邊攻擊路人,最後警方安撫他,將他帶回住處,但就怕下次再發生類似事件,他手上的水果刀不長眼,真的傷到人,該怎麼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