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8 12:44

警破賭場 賭客逃竄摔坑洞掛彩

邱君萍 張國聖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鳳山分局警方接獲密報,指稱五甲一處鐵皮屋裡開設職業賭場,警方隨及到場埋伏跟監,發現這個賭場為了躲警察,都是不定時開局,還有請人拿無線電在路口車上把風,還用專車接送賭客,日前,警方趁著時機成熟,從後方果園摸黑衝進賭場,大批賭客嚇得四處逃竄,有人跑到鞋都掉了,有人從後門爬出卻跌進一個大坑洞,摔得頭破血流,最後29名賭客全都跑不了,一個個被逮回警局。

路口把風的被警方控制,下車時嚇得不知所措,同時間另一批警力,在賭場後方果園,摸黑衝進場,賭客們嚇得四處逃竄,有人還想往後門跑,現場一陣混亂,但是一個個還是被抓,好幾輛的警車在賭場外,就是準備把大批賭客載回警局。

這個職業賭場就在高雄鳳山,五甲的一處鐵皮屋,開設賭場的為了躲警察,不但不定時開賭,還有請人拿無線電,在路口車上把風,還用專車接送賭客,但是還是被警方攻破,現場查扣賭資將近53萬,這些賭客平均年齡20到30歲,最後2名把風的,還有29名賭客都被逮,全被社維法裁罰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