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8 14:30

租套房開賭場 line邀"會員"上門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警方破獲一間職業賭場,藏身在前鎮區一棟大樓內。主嫌因為失業,鋌而走險租下套房經營德州撲克賭場,並以LINE通訊軟體採一對一會員制方式,邀約賭客進場賭博。警方衝入賭場時,賭客驚慌想逃,被警方喝斥不許動,最後將主嫌及15名賭客都帶回警局偵訊。

警方衝入藏身在大樓的賭場,櫃台小姐一臉驚慌,裡頭的賭客都還來不及離開賭桌,就已經被警方團團包圍,賭資和賭具都攤在桌上,眼看難以脫身,有的賭客趕緊戴上口罩遮臉。

主嫌是三十歲的洪姓男子,因為沒工作鋌而走險租下套房,經營德州撲克賭場。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以LINE群組邀約會員,進場賭博,以每日營業額5%以下進行抽頭,警方現場帶回15名賭客,還有包括主嫌等四名嫌犯和籌碼賭資640萬元等贓物,洪姓主嫌觸犯賭博罪嫌,他說剛開張沒多久,才獲利三十多萬元,就被警方破了賭場,現在後悔莫及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