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9 23:39

國賓戲院廁所起火 逮到縱火犯!

陳又寧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夜最新!兩天前,西門町國賓戲院的廁所起火,嚇壞民眾,當時以為是有人沒熄滅菸蒂,但警方調查後,案情反轉,抓到1名21歲的林姓男子縱火,而且五天前,他還在台北車站附近一處賣場,用相同手法縱火,已經犯下四起縱火案,嫌犯還敢辯稱,只是因為好玩,立即被聲押。

12號下午三點林姓男子剛走進台北車站前的賣場,就直接往B5停車場移動,走進男廁後快步離開,沒多久就冒出煙來,原來他特別跑到男廁點燃衛生紙,點火後還在外頭徘徊,查看狀況幸好清潔人員都發現的早自行撲滅,誇張的是同天他也跑到五樓男廁放火,一團團灰燼其實是捲筒衛生紙,15號換成是北捷廁所招秧,17號三點多,換去西門町國賓影城看完玩命關頭8之後,竟然也興起了點火燒衛生紙的念頭。

當時電影院至少還有40多名觀眾,幸好趕緊疏散沒有人員傷亡,而警消到場之後同樣也發現是男廁起火,廁所牆壁被燻黑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通通是這名林姓嫌犯,說是為了好玩,林姓男子才21歲,說是北上找工作卻到處縱火,喜歡放火還跑回現場看,民眾跑來跑去的樣子,如今北檢覺得他有再犯可能,已聲請羈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