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9 20:31

高利貸"吸血" 門口放關公把風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一家水果店老闆,為了開店,向宋姓夫妻借款兩百萬,後來擴大營業,又再借了三千多萬,沒想到卻被追討上億元的鉅額利息,還不出來,就被砸店恐嚇!警方前往逮人,發現嫌犯竟然把關公放在門口把風,但關老爺可是站在正義的警方這一邊。

一群黑衣人,走進水果店,就是一陣亂砸,架上水果被亂掃亂扔,行逕十分囂張,另外一個監視器拍下,他們對著店家潑灑黑漆,店員嚇得躲進櫃檯,不只晚上來,這群惡煞,大白天也來亂,不管店裡面還有客人,就直接衝了進來,甚至拿出酒瓶,攻擊店內的人,有人被嚇得逃出了店外。

原來宋姓嫌犯和太太,覺得水果攤生意不錯,加上過去就有金錢借貸,因此要求水果店老闆要償還高額利息,還不出錢,就夥同天道盟幫派份子來砸店,警方接獲報案,埋伏多時準備攻堅抓人,才剛翻過鐵門,就見到嫌犯出來拜關公,關老爺可是站在正義的一方,警方也搜出了大批的槍械,不讓這對夫妻繼續為非作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