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0 13:19

黑心!過期鮑魚改標賣 上噸下架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又有黑心廠商,賣過期海產!台中檢警和衛生局、查獲一間位在南屯的海產公司,涉嫌將過期的鮑魚和白蝦仁,重新貼標籤,出貨販售,而且數量、非常龐大,過期鮑魚、多達1萬2千多公斤,過期白蝦仁有648公斤,全被查封下架。

稽查人員大動作,清查海鮮冷凍倉庫,發現冷凍鮑魚包裝盒上的有效日期標籤,大有玄機,白蝦仁的有效日期標籤,還被撕掉一半,稽查人員查出,這間位在台中南屯的海產公司,涉嫌賣過期海鮮。

原本今年5月5號和4月29號到期的冷凍鮑魚,被重新貼標,有效日期變成2018年5月5號,數量非常龐大,共有905箱73包,1萬2,290.5公斤,另外冷凍割背白蝦仁,則是有60箱,共648公斤已經到期,和冷凍鮑魚一起,全部封存、不得販售。

衛生局和檢警持續追查,過期海產流向,目前掌握部分縣市的,賣場、超商,市場、海產店,可能進貨進到過期海產,將進一步根據出貨資料清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