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0 19:38

抗議收容中心 居民.動保打一團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說明會演變成暴力流血衝突!彰化縣府預定在溪州花博園區,規劃流浪動物收容中心,但當地居民強烈反對,開說明會時,和動保團體爆發激烈肢體衝突,雙方人馬從會場打到大馬路上,維安警力無法控制場面,混亂中有6人輕重傷,其中還有2名員警的頭部、被重擊送醫。

彰化縣府舉辦流浪動物收容中心設立說明會,爆發激烈肢體衝突,反對和贊成設立的兩邊人馬,互相叫罵、推擠,現場一片混亂,安全帽和礦泉水瓶亂砸,在空中亂飛,雙方從會場打到大馬路,動保團體的志工,還被狂毆頭部,當場濺血。

雙方人馬加起來將近500人,在大街打群架,維安員警只有35名,狂吹哨還用肉身阻擋,也無法控制,說明會還沒開始就失控收場,造成6人受傷送醫,其中包含兩名員警,爆發衝突的原因,是因為彰化縣府有意在溪州花博園區,設立流浪動物收容中心。

但當地居民怕環境變髒亂,強力反對,第二場說明會,還當著警察的面,和動保團體爆發肢體衝突,員警說會調閱蒐證影像,傳喚動手打人的人到案說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