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1 20:12

17萬遊烏干達 豪華車變小卡車?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陳小姐投訴,她向 ,購買烏干達17天行程,主打 ,團費17萬,沒想到在出發前十天,旅行社突然告知,露營車預約不到,只能換成小卡車,兩個設備差很大,而且這還是他們在烏干達,主要的交通工具,賣的和給的不同,認為被旅行社騙了,我們在截稿前求證業者,還沒得到回應。

非洲大草原,一望無際,搭車探險,能看斑馬長頸鹿,到東非烏干達,還能看黑猩猩,台中一名陳小姐,下訂這個17萬元的行程,滿心期待沒想到在出發前,出狀況,陳小姐他原本說這個後來變這個,陳小姐說,旅行社說好提供露營車,出發前十天卻通知說,租不到露營車得改成小卡車,兩車價錢和舒適度,差太大。

露營車小卡車比一比,不僅座位數有差,露營車有行動廚房廁所和置物箱,小卡車卻只用塑膠布圍起來,風一大坐裡頭就會吃土。

適逢假日,連繫不上接洽的業務員,無法得到回應,詢問消保官,他這麼建議,先去紀錄求償,陳小姐砸了17萬要出國不是小數目,一切準備就序,業者行前把露營車縮水成小卡車,陳小姐無法接受,要旅行社給合理交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